縣城管局黨總支慰問困難群眾。 紅網湘潭縣站12月19日訊(記者 齊駿 通訊員 周錦慧)近期,湘潭縣城管局班子成員分別帶領全體黨員下基層,走進社區,開展聯點幫扶困難群眾活動。19日上午,該局機關支部一行來到百花社區困難黨員和群眾家中,給他們送上了問候,並送上了慰問金。
  當天上午,該局機關支部一行人來到百花社區,看望慰問了彭禹民和羅喜美。百花社區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家住瑞蓮路的彭禹民老人2008年患尿毒症至今,已用去診治費用60餘萬元,現在又得了中風,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只能靠妻子和兒子在外打工掙錢養家;羅喜美中年喪偶,一個人照顧80多歲的公公,後不幸患上了膽結石,由於膽管堵塞,手術切除了膽管,現只能依靠人造膽管生活。機關支部的黨員詳細瞭解他們的生活狀況,囑咐他們註意休息、加強營養,如有病情變化或身體不適就及時到醫院檢查,同時希望我們能為他們盡一點綿薄之力。羅喜美對該局黨員幹部的關心表示真心的感謝。
  據悉,此次雙聯共建活動,該局黨員踴躍捐款,籌集資金22000元,共慰問貧困黨員和群眾42人,每到一處,該局黨員幹部都送上慰問金,表達親切問候,送去縣城管局全體幹部職工的關懷與溫暖。  (原標題:湘潭縣城管局黨總支慰問困難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mmh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