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被定罪的殺人凶手卡米亞·格邁特在法庭上對刺殺男友的罪行拒不承認(視頻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紐約每日新聞網4月17日報道,近日,在美國密歇根州的一個法庭上,由於已被定罪的殺人凶手卡米亞·格邁特(Camia Gamet)拒不認罪,法官約翰·麥克貝恩(John McBain)當庭發怒,並向殺人犯喊道:“我希望你在獄中死去。”
  據瞭解,31歲的殺人凶手卡米亞·格邁特在其公寓中刺殺了其男友馬塞爾·希爾(Marcel Hill),當受害者希爾的阿姨在庭上傷心地回憶其侄兒曾遭受女友虐待時,格邁特無情地打斷了她,並粗魯地問道:“真的嗎?”並招致法庭的一片嘆息。
  此時,忍無可忍的法官麥克貝恩突然發怒,對格邁特喊道:“請你閉嘴,否則我會在你嘴上貼封條。”而此刻,殺人犯格邁特竟繼續挑釁,公然違抗法官的指令。
  法官怒火中燒,大聲喊道:“我同意受害者家屬的看法,我也希望你能在獄中死去,如果密歇根州法律允許死刑,你將得到那樣的審判。”他激動地說道:“你太無情了,是你刺殺了他,是你刺殺了他,直到他死去。”
  報道稱,當法官宣佈格邁特將在獄中度過餘生時,法庭發出陣陣掌聲。
  據瞭解,被告格邁特的辯護律師計划上訴,並認為格邁特殺死男友是出於自衛。(夢真)
  1  (原標題:美法官當庭怒斥殺人犯:我希望你在獄中死去(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mmh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