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德堂煎餅+MiffY體重破五§ 話說某日在不用到日本也吃的到~~古早味"手工煎餅" 看到台南有好吃煎餅 且都在我常去拜拜的土地公廟附近 我竟都沒發現 因一天只賣100包 且一人只能購買二包 所以我星 關鍵字行銷期日早上10點多 就跑出門排隊啦 剛到時是有人在買 但沒有排的很誇張 不到五分鐘就買到了 這次也是只有味噌及原味二種 租房子 其他海苔、花生及芝麻則要預定 買到後 當然先去拜拜 土地公爺爺LIKE吃軟糖及麻糬 如果有去拜的人  可以帶這二樣其中一樣去哦 在整個?系統傢俱悗籈鼠?再走回連德堂的巷中時 還有人問我說 賣煎餅的是這那條巷子呀 感覺就像從外地來的一樣 可見多有名 在買完後 下午吃飽飯 就迫不及待 要開起來吃了 先開味噌?商務中心f味來吃 味噌是做長條形哦 吃了第一口時 硬度比小X煎餅還硬 我朋友覺得太甜 就怪怪 但我還可以接受 可能沒搭熱茶喝 所以沒有那種感覺吧 另一包原味是圓的形狀 還沒吃 所以還不錯如何 小型辦公室 但我想應該不錯吃吧 有機會來台南玩的朋友們 可以來試試哦 至於豆花店 我沒找到 下回再努力了 -----------------------------下 ---------------則----------------------------------------- 2008 辦公室出租.01.08 米菲寶寶 5個月(1/14就六個月了) 打狂犬病的時候 一到醫生 小姐就說:天呀 也變太胖了吧 我說:是呀 我也不知怎麼照顧的 但米菲寶寶還是很怕生 醫生和櫃檯小姐要摸他 就開始躲 完全不想給別人碰 因要打針 我要拍照 所 房地產以櫃檯小姐自願要抱米菲寶寶 但看米菲寶寶 一臉說:姐姐 救我 我不要被別人抱啦 就覺得好可愛哦 大家都說米菲寶寶 的手好粗哦 且也有小肚肚了 要控制一下 要不然會對米菲寶寶的腳不好 但米菲寶寶那麼貪吃 不給吃就生氣在叫 連米雅雅姐姐的飯 米?永慶房屋慁_寶都在肖想呢 等到要打針時 看米菲寶寶的臉 真的充滿了喜感耶 但這次打針 米菲寶寶竟都沒哎 難得是肉太多了吧 所以沒有感覺 且最好笑的是 打完後醫生要我幫米菲寶寶揉揉 可是 我竟然找不到打針的地方耶 連毛濕濕的地方都摸不到 怎麼會這樣呢 後來醫生來告訴我 東森房屋位置 還開玩笑說 是毛太多 所以摸不到啦 到量體重的緊張時刻 米菲寶寶竟破5KG 真是太利害了 才從2007.11.19到2008.01.08短短二個月的時間 竟胖了1.4KG 太猛了 米菲寶寶和A-PO一樣 最近體重快速成長 煩都煩死了 我想又到了減肥的時候 米菲寶寶我們一起加油吧 你可以維持現況 但姐姐我要瘦下來 台灣房屋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mmh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