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會將於9月1日在深圳深航國際酒店舉行
  羊城晚報訊 記者宋王群、通訊員齊斌報道:9月1日深航將在深圳深航國際酒店舉行持續兩天的大型空中乘務人員招聘會。
   據瞭解,此次乘務員招聘,將於9月1日上午9時至10時報名,9月2日完成覆試環節,全部流程持續兩天。報名者需持有大專及以上學歷。大專學歷人員須1989年1月1日後出生,並於2015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國家承認的專科畢業證書;本科學歷人員年齡須1988年1月1日後出生,並於2015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書。在身高要求方面,女性為162cm-172cm(凈高);男性為173cm-185cm(凈高)。
   深航工作人員介紹,除前期報名外,還可以接受現場報名。招聘面試除了對應聘者的形象、氣質、文化修養、身體素質方面進行考察外,還將考核人員的職業潛力、表現力、應變能力等綜合能力。 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深航將招聘空姐空少 招聘會將於9月1日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mmh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