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據新華社電 16日下午,廣受關註的“孕婦為夫獵艷殺人案”在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中級法院宣判,被告人白雲江因犯故意殺人罪、強姦罪、搶劫罪被判處死刑,被告人譚蓓蓓犯故意殺人罪、強姦罪、搶劫罪,被判處無期徒刑。
  2013年7月24日,黑龍江省樺南縣發生一起誘騙少女姦殺案。懷有身孕的譚蓓蓓以身體不適為由騙樺南醫院實習生胡依萱送其回家,並騙其喝下摻有迷藥的酸奶,譚蓓蓓的丈夫白雲江趁胡依萱昏迷欲實施強姦。事後,白雲江和譚蓓蓓怕被人發現,心生殺念,將胡伊萱殺害並用皮箱把屍體運出後掩埋。譚蓓蓓、白雲江2013年7月28日被警方抓獲。譚蓓蓓向警方供認,她曾在與白雲江處對象期間與多名男子有染,出於愧疚心理,產生往家中騙女孩給白雲江實施姦淫、尋求心理平衡之念。而在誘騙胡依萱之前,譚蓓蓓曾先後兩次將女孩帶回家中,白雲江均因故未實施強姦。
  該案於今年6月12日在佳木斯法院開庭審理,譚蓓蓓、白雲江當庭認罪。法院認為,被告人白雲江、譚蓓蓓在共同犯罪中均積極實施犯罪行為,起主要作用,均系主犯,應當按照其所參與的全部犯罪處罰。白雲江犯故意殺人罪、強姦罪、搶劫罪,數罪並罰決定執行死刑;譚蓓蓓犯故意殺人罪、強姦罪、搶劫罪,數罪並罰決定執行無期徒刑。
  (原標題:丈夫獲死刑妻獲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mmh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