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勢必是一場眾樂樂的盛宴,對球迷們而言,哪裡有既滿足胃口又能滿足看世界杯願望的地方?從現在開始,只需花48元就可以享受桑拿、淋浴、衝浪浴、乾蒸等項目,還有早餐、宵夜、晚餐。除此以外,位於南坪海棠溪煙雨路江南體育館樓下的大都水匯還打造了一個可容納100多人、超震撼視覺聽覺效果的“世界杯球迷”大廳。
  據大都水匯的相關負責人介紹,“世界杯球迷”大廳作為球迷看球的好去處,按高星級電影院標準建造。僅音響、燈光、投影就投入了100多萬元,而大廳里那面200寸的投影幕更是一個亮點。“試想一下,約上朋友一邊喝著啤酒,一邊在200寸的大投影下看世界杯,那感覺肯定很好!”
  看世界杯固然快樂,可也別傷害了身體。
  往年,不少球迷為了看球賽,不惜犧牲健康。考慮此問題,在飲食上,大都水匯為球迷精心準備了水果、麵包、清粥小菜作為宵夜來充饑。
  除了吃以外,洗浴也是不錯的健康休閑體驗。在大都水匯,有24小時洗浴、乾蒸、溫蒸、大地泡浴、免費休息大廳、免費飲料、新鮮水果、特色黃土房、沙石房、兒童樂園、健身、桌球等休閑娛樂項目。
  中醫推拿保健也是大都水匯大眾消費里的一大特色項目。泡完澡後,趁著身體微熱,且全身血液循環較好的時候,專業的推拿按摩技師會針對性地提供中醫按摩、肩頸推拿、腰背推拿、腹部推拿、足道、頭療、刮痧、艾灸等保健服務。過程中,讓自己很自然地出一點汗,有百益而無一害。而對於有些慢性病,夏天艾灸會好於冬季,尤其是風濕類的疾病,哮喘,免疫力低下,慢性疾病,過敏性疾病等都適合夏天艾灸。
  夏天又正好是自然界陽氣最重的時候,在這時候艾灸,能夠達到最佳的補益效果。
  重慶晨報記者 彭怡冶  (原標題:邊喝啤酒邊看世界杯 南坪大都水匯邀你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mmh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