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理工學院一位講師到燒烤店用餐被燒傷。因服務員處理凝膠燃料不當,該食客右耳、頸部和肩膀右側被燒傷。
  中新網5月20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20日報道,新加坡一名男子到一家燒烤店用餐時,服務員因使用凝膠燃料不當導致燃料燃燒過猛,造成他頸部及肩膀右側被二級燒傷。左眼上下眼皮也被燙傷,視力是否受影響得待進一步檢查。
  據悉,新加坡理工學院一名37歲的講師日前同兩名友人到坐滿二三十名食客的燒烤店用餐,點了一道以兩罐凝膠燃料加熱保溫的燒烤魚來吃。
  用餐時,該講師發現燃料燒盡,便召服務員添加燃料,但服務員因未仔細檢查鐵罐,結果罐子里未滅的火苗與新加入的燃料產生化學作用而猛烈燃燒,噴出來的火焰燒傷了該講師。
  被燒傷男子過後被送往中央醫院接受治療。該男子在受訪時指出,還好他及時轉身,才沒燒到臉部,但右耳、頸部右側及肩膀右側都出現二級燒傷,左眼上下眼皮也被燙傷,視力是否受影響得待進一步檢查。他說,醫生表示他的燒傷情況若在下來幾天內惡化,就得需要植皮。至於他的兩位友人則手指燙傷、起水泡。
  該男子對燒烤店老闆事發後的處理手法不滿,他已聘請律師處理。他聲稱,燒烤店老闆事發後雖然在他妻子的要求下到醫院去,但並沒有探視他,“只顧著打電話給保險公司”。
  他說:“這令人非常難以接受,我很生氣,老闆當時不讓我召救護車,執意用計程車把我送去醫院。”
  燒烤店老闆稱這回是第一次碰上這類事故。他說,這起事件確實是服務員疏忽所致,店家願意負起全責。他說,要等待傷者的完整傷勢報告,再交由保險公司處理賠償事宜,沒有要推卸責任的意思。
  店老闆說,店里每天可賣出八到十道燒烤魚,店內員工也都十分熟悉如何正確使用凝膠燃料,但涉及事件的服務員“可能沒看仔細就加入燃料”,才會導致意外發生。他指出,餐館將如常售賣燒烤魚並使用凝膠燃料,但員工在操作時會更加謹慎。  (原標題:因服務員使用凝膠燃料不當 食客燒烤店內被燒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mmh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