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湖南省公務員考試從筆試成績查詢到面試之間只有短短的12天,跟往年相比,筆試和麵試之間的時間大大縮短。對於考生來說,在面試前的最後十天,應該做哪些方面的努力呢?
  考德上公培提醒廣大考生,一定要擺正心態。有很多考生經常會患得患失,擔心考試會暗箱操作等等。對於省考的面試環節,是很公平的,面試時,考生和麵試官都是在現場抽簽的,同時考場一直處於封閉狀態,面試成績也是當場公佈。
  在最後十天里,每天還是要保證充分的複習時間。堅持背誦和答題練習。
  選擇好複習材料 可考慮參加培訓
  選擇好面試複習資料。這裡建議選用考德上面試資料,包括歷年面試真題;密訓講堂系列面試半月談,要結合教材深入理解和訓練,尤其是答題的思路模式和技巧。
  適當參加面試培訓。如果手頭富裕的話,可以考慮參加培訓。畢竟時間緊,任務重,壓力大。考德上公培有王牌密訓營、牛師封閉班、實戰突破班等多種面試課程,考生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的話,也沒有關係,自己訓練模擬。可以在網上看視頻,聽音頻,還有就是在線的模擬面試。還可以請自己的父母或者親戚朋友幫你指點,讓他們擔任考官來指出你的不足。
  準備正裝 按步驟分要點答題
  面試前準備一套正裝。關於著裝。要正式。如果不習慣,可以自己在平時的時候練習幾次。穿正裝練習怎麼作答。
  考場上答題記得要按步驟分要點答題。關於答題。雖然是主觀題目。但是註意還是有答案的。面試題目也是按步驟或者要點給分的,切記。(來源: 華聲在線 記者 賴泳源)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2014湖南公考面試臨近 擺正心態成決勝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mmh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