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溪街道開展校園周邊
  環境專項整治行動
  重慶晨報訊 近期,渝北區龍溪街道組織市政監察、派出所、交巡警、工商、文化、衛生、安監等職能部門聯合開展了校園周邊環境專項整治行動,依法取締燒烤、小吃、零食等游攤46個,規範“騎門攤”經營門店38家,查處違規占道停車12輛,有效改善了轄區校園周邊環境。
  據悉,今年春季開學以來,龍溪城區學校周邊聚集大量游商,占道經營小吃、零食、玩具等,校園周邊秩序十分混亂;另外,接送學生的車輛多,部分車主隨意亂停放,造成學校周邊道路交通擁擠、堵塞,危及學生及過往群眾的人身安全。市民對此反映十分強烈。為切實解決群眾反映的突出問題,龍溪街道牽頭組織了聯合整治專項行動,並採取措施長效管理,努力創建平安校園。  (原標題:龍溪街道開展校園周邊
環境專項整治行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mmh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