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田傑報道)2支票貼現月14日,若羌縣將創建國家衛生縣城、自治區文明縣、雙擁工作表彰大會、政法穩定、統戰民宗、農村、宣傳思想、組織及義務教育均衡發展動員會議等10個會議打包成“一個”會議,僅用3個小時,就完成了會議全部議程。
  在會上,若羌縣委主要領導講話直奔主題、簡明扼要,各縣領導發言乾脆利落、重點突出,發言時間均控制在10分鐘以usb內,現場表彰氣氛熱烈、頒獎節奏順暢,參會人員始終聚精會神聽講、記錄,無一交頭接耳,無一隨意離場。
  會議結束後,若羌縣若二手餐飲設備買賣羌鎮黨委書記何華兵說:“今天的會議,雖然時間短,但達到了預期效果。作為基層乾鉑我覺得這種方法很好。”
  “通過壓縮精簡會議,實現了一會多主題、一會多能的目的,各級領導幹部參會開會的時間少了,深入田間地頭,深入群眾家調研走訪、解決問題的時間多了,群眾對我們的熟悉度、認可度也提高了,工作效能也得到明顯提升。” 若羌縣紀委績效與監察綜合室主任吳玉成說。  (原室內裝潢標題:若羌縣“十會”並開 改會風提效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mmh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