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羅麗娟)今日上午,中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就該市城鄉居情趣用品民大病保險工作實施方案進行解釋,據悉,經中山市政府常務會議審議通過,中山市從今年7月1日起開始實施大病醫療保險。
  記者獲悉,大病醫療保險待遇與參保人參加社會醫療保險險種及連續參保繳費時間掛鉤,可分為兩種情況:一是基本醫療褐藻醣膠副作用保險及連續繳納補充醫療保險不足1年的參保人,起付額標準為2萬元,即年度內個人支付的醫保費用累計超過2萬元以上部分,由大病醫療保險資金支付50%;連續繳納補充醫療保險費1年以上的參保人,起付標準為6000元,即個人支付醫保費用累計超過6000元以上部分由大病醫療保險資金支付80%。
  在年度累計支付限額方面,連續參加基本醫療保險不滿1年的,年度累計支付限額為上年度全市職工年平均工資的2倍;1年以上的則可享受全市職工年平均工資的4倍;連續參加1年以上抗癌食物排行2年以內的、滿2年不足3年的、滿3年以上的,年度累計支付限額分別為上年度全市職工平均工資的6倍、8倍和10倍。
  掃一掃,馬爾地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周選彬  (原標題:中山市大病醫保確定於7月1日起網站優化實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mmh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