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記者 郭一鵬 通訊員 張偉) 醉駕無牌助力車,後經檢測,該車排量超標達到了機動車的標準,騎車人因為沒有駕駛證還要追加處罰。得知這一情況後,騎車人在辦理取保候審期間逃竄,結果被網上追逃。上個星期,這名騎車人在浦口一處公交站台被巡邏民警抓獲。
  今年1月6日,陶某駕駛無牌助力車沿中央北路由北向南行至中央門立交橋底層時,被六大隊值勤交警攔下。車剛停下,交警就聞到一股濃烈的酒味,經呼氣酒精含量測試,陶某體內酒精含量為135mg/100ml,達到了醉酒標準。後經血檢,數值最終確定為142.2mg/100ml。1月10日,南京市產品質量監督檢驗院對該助力車氣缸工作容積鑒定為65.5ml,達機動車標準,因為沒有駕駛證,所以陶某的行為屬無證駕駛,需要追加處罰。得知這些情況後,陶某在辦理取保候審期間逃竄,交警六大隊得知情況後立即依法上網追逃。
  上星期,浦口南門派出所民警巡邏到橋北路公交站附近時,發現等候的乘客中有一人舉止異常,於是將其攔下檢查,結果發現此人正是陶某。目前,陶某已被移交交警六大隊,已採取刑事拘留的強制措施。  (原標題:無照醉駕無牌助力車 辦取保候審時逃竄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mmh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