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對“因自己融資行為導致黃洋死亡”事實無異議
  (四川在線記者 陳明玥當鋪 黃雲)目前,庭審已經正式開始,公訴人起訴書宣讀完畢後,被告人林森浩對公訴人提出的因為自己行為導致黃洋死亡事實一事表示沒有異議,但否認是因為瑣事不和。
  庭審現場,林森浩身著深灰色上衣,黑白相間花紋馬甲,他在回答公訴人提問時承認是自己把“N-二甲基亞汽車借款硝胺”倒入飲水機,而當時只是希望黃洋在喝水後會難受,在做完此事情後,林森浩說自己也知道會被髮現,因為是黃色液體,氣溫比較大,“應該會被髮現,但是性格不夠果斷,就想隨他去吧。”
  得知飲水機未檢測出毒物 被告usb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四川在線記者 陳明玥 黃雲)林森浩說自己在為黃洋做B超時說,“你胃沒有問題,又說肝也沒有問題,說完自己就知道說多了。”據他講,飲水機和水桶被從寢室拿走送檢檢時馬爾地夫,自己都在場,當得知沒有檢測出來是二甲基亞硝胺後,自己也覺得很奇怪,隨後他就前往醫院去看望黃洋,並將水桶還至宿舍阿姨處。
  二甲基亞硝胺來源於醫院一個放射科博士
  (四川在線記者 陳明玥 黃雲)林森浩說,二甲基亞硝胺來源於醫院一個放射科博士,為兩年前購買,“印象中,他 告訴我是在天津買的,多少容量並不瞭解。”林森浩說,原液是黃色油狀,本身是用於做 動物實驗,主要是將原液配比後註入大鼠體內。
  被告:與黃洋有時互相之間看不慣
  (四川在線記者 陳明玥 黃雲)林森浩說,從2011年8月起成為室友後,兩人關係一般,“不是特別鐵,有時互相之 間看不慣,他覺得我沒生活情調,我覺得他有點自以為是,但平時聊天也會講到人生理想 。”
  在林森浩看來,黃洋是個聰明勤奮好學優秀的人,只是個人為人上有些自以為是和自私,但自己與黃洋並沒有出現太大矛盾。
  而自己對黃洋實施投毒行為,林森浩說是個巧合。“當時愚人節要到了,黃洋說他要整人,還拍著我同學肩膀,我當時想,那我就整你一下,後來要去實驗室,頭腦閃過以前 有同學用毒物害人的事情,頭腦一熱就……”
  去醫院看黃洋時 被告不敢和他說話
  (四川在線記者 陳明玥 黃雲)得知黃洋住院後,林森浩說自己和同學一起去看過黃洋,當時黃洋已經在重症監護病房裡,“透過玻璃窗,他表情是自然的,我不敢和他說話。”林森浩說,看完黃洋,他們還在路上討論過病情。
  他說自己一直沒有向他人透露黃洋病情的真正原因,一方面他知道黃洋喝得很少,而且實驗中大部分老鼠並沒有死亡,所以他一直安慰自己這隻是一個病程。
(編輯:SN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mmh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